Janan.

学生党划水,更新随缘。

【芥敦】我的两个爸爸每天都在晚上都在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芥敦婚后小甜饼


        ◎ooc属于我


    大家好,我叫芥川文,今年15岁。


    跟别的小朋友不一样,我没有妈妈,但是我有两个爸爸。


    为了区分我的两个爸爸,所以我对他们的称呼也有区别。


    爸爸是中岛敦,父亲是芥川龙之介。


    我的爸爸很和蔼,是个很可靠的人。


    镜花小姨这样跟我说。


    她说她以前误入歧途的时候是爸爸让她感受到了阳光,无家可归的时候是爸爸收留了她并且细心照顾她,所以对小姨来说爸爸是她很重要的人。


    但她十分讨厌我的父亲,我以前问过她为什么,但是她没有告诉我。


    “小孩子不需要知道太多,你长大之后自己去问你父亲吧。”


    与爸爸相反,我的父亲是个十分严肃的人,他虽然经常咳嗽,但是我觉得他的身体并不差。


    因为每次父亲跟爸爸做不可描述的事情的时间都很长很长,然后第二天爸爸都是哑着嗓子扶着腰出的卧室门。


    当然,两个男人是生不出孩子的 ,所以我是养子。


    太宰叔叔跟我说我是在公园附近的一个垃圾站里被我的爸爸从成堆的垃圾里面刨出来的。


    然后他就被中原叔叔打了


    但事实上,据中原叔叔说,是有一次父亲跟爸爸一起出任务,对方是个绑架犯,他绑架了我的亲生父母和当时年仅一岁的我。


    然后那个绑架犯杀死了我的父母之后正准备撕全票,就被我的父亲和爸爸打败了。


    虽然我得救活了下来,但是当时年龄实在太小,没有能力独自生存,爸爸就心软收留了我。


    还好他们两个都有带小朋友的经验,要不然的话我就会像隔壁太宰中早一样小时候饿的连牛奶都喝不到只能吃干奶粉了。


    啊,对了,太宰中早是太宰叔叔和中原叔叔的养子,比我大两岁。


    我们关系一直都不好,虽然从小到大我们一直都混在一起,但是我一直都看不惯他。


    因为太宰中早这个人真的特别无聊,我都不知道他一天到晚只做了几件事就可以无聊成那样。


    就拿我们现在的事情来打个比方吧。


    他比我大了两岁所以在学校里就比我高两级。


    高三的教室在高一教学楼隔壁楼三楼。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用了什么方法还是怀着什么心态每节课下课都跑过来找我。


    美名其曰是来给高一的学弟送温暖,所以他每来一次我座位上就会多一包零食,但其实零食有一半是进了他的肚子。


    从小学开始一直到现在,只要学校没放假他就会风雨无阻的准时出现在我们班级门口。


    以至于我们现在成为了学校广受欢迎的cp,人称“早文cp”。


    所以我每每跟他一起走在校园的时候总会成为人群交点。


    我每次都是苦不堪言,但是太宰中早却是很乐在其中。


    比如他会很自然的牵起我的手然后十指紧扣,在人们面前炫耀似的摇啊摇。


    跟牛皮糖一样,甩也甩不开。而且如果我有什么其他的动作跟他内里暗斗的话他或许还会有更加过激的行为。


    就像上个月,我刚把他的手扒拉开,他就当众一手揽过我的肩膀,在我额前“吧唧”亲了一口。


    我当时简直要气疯了。


    我操太宰中早你不要面子我要好吗?你明年就走了在这个学校里就只是一个传说但是我还在好吗?


    我是直的!(危险发言)


    请不要再祸害我了好吗!


    “啊啊啊!早文我可以!”


    “妈妈我磕到真的了妈妈!”


    “在教导主任的雷区反复横跳。”


    ……


    后来我问他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


    他就可怜巴巴的看着我:“小文我实在是被那些追我的女生们追烦了求求你就陪我演一下好吗?”


    “……”然后我脑子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竟然答应了他。


    如果我没有在他的书包里面发现几十封要送给我的情书的话就更好了。


    啊操。


    好烦。


    emmmm好像有点跑题不过没有关系我还可以圆回来。


    主要是太宰中早那家伙把我给气疯了。


    在我们家里,表面看起来我是站在地位金字塔顶端的人,但是事实却正好相反。


    实际上在我们家我爸爸是第一位,然后父亲是第二位,金字塔的最低端下压着的才是我。


    没有办法,毕竟从三岁开始我就被父亲教育男子汉大丈夫要从小就开始学会自己一个人睡觉。


    作为爸爸的好儿子,我必须学会自己睡觉 。


    然后第一天我就失眠了。


    不为什么,因为我的卧室就在主卧旁边,虽然隔着一个浴室,但是在一片漆黑中我的耳朵格外的灵敏。


    ……


    我好像听见了爸爸的声音,他在用十分软绵绵的声音断断续续地喊着父亲的名字。


    好像还夹杂着什么其他的词语,但是我没有听清,不是我没听见,是因为爸爸他说了什么我真的听不懂。


    直到有一次我真的忍不住了。


    那是我六岁那年爸爸的生日。


    我送了爸爸一幅我在美术课上面画的全家福,爸爸特别开心,赶紧叫父亲把画裱了起来挂在了客厅的墙壁上。


    父亲却没有把他的礼物拿出来,他凑到爸爸耳边说了几句话,然后爸爸就立马踢了他一脚边脸红边说道:“文还是小孩子你不要老是……”


    他说不下去了,因为父亲已经用嘴巴堵住了爸爸的嘴。


    ……


    当时的我看着爸爸的脸想起了我看太宰中早的语文书上面的一个叫做比喻句的东西。


    「爸爸的脸红的像红苹果。」


    然后这天晚上我又失眠了。


    本来我对于爸爸和父亲晚上时不时的叫声我已经免疫了。


    但是这次爸爸的叫声特别大,依旧是软绵绵的声音,但是听起来却让人产生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然后我就悄悄的下了床,悄悄的打开房门,想悄悄地凑到爸爸卧室的门口去一探究竟,结果门没有关实,我透着门的缝隙闻到了一股淡淡的类似于薄荷的味道。


    然后我就往里面看了一眼。


    然后年仅六岁的我心灵受到了暴击 。


    我几乎是逃一般的逃回了我自己的卧室 。


    ???


    爸爸和父亲在做什么?


    刚才……好像被父亲发现了。


    心理阴影极其严重。


    以至于后来我每次看见客厅墙壁上被裱起来的那张全家福我都会想到我来自六岁の心理阴影。


    后来我才知道那天晚上我闻到的就是父亲送给爸爸的生日礼物。


    一罐猫薄荷。


    难怪爸爸当时会那么的神智不清。


    我好难。


    既然爸爸和父亲是真爱,那我是个什么东西?


    

    -------------------------------------

彩蛋一:


    芥川:文你昨天晚上不睡觉来偷看父亲和爸爸干什么?


    文:父亲我什么都没有看见。


    芥川:……那就好,哪怕你是我儿子,要是看见了什么不应该看见的东西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直接把你给毒打一顿遍顺便教教你其他东西。


彩蛋二:


    中早:小文你听我解释!我可以解释为什么我书包里面会有这么多张给你的情书 !


    文:“那你解释解释?


    中早:emmmm……冬天烤火燃不起来的时候当火引子。


    文:太宰中早我认识你真的是我人生当中最大耻辱。

    

    

    


评论(6)

热度(1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