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an.

学生党划水,更新随缘。

「凹凸」论旧设人员与现设世界的兼容性②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瑞金嘉大三角(主旧设,现设也有)


    ◎私设有


    ◎渣渣文笔警告

  

    ◎上一篇走这 


    -------------------------------------

    “king!”


    金发少年从高处跳下,双手随意垂在身旁,虽说年纪不大,但他仅仅只是站在那里就有一种莫名的威压。


    刚刚气氛还拔刃张弩的两人转瞬间就将手中的武器收起,在众目睽睽之下,灰发少年犹如孔雀开屏一般的闪着星星走到king身边。


    “king,几分钟不见你有没有想我啊?”


    king:“……”


    凹凸众人:“???”


    一旁的Godrose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瞬间黑了下来,额上青筋暴起,正要爆发,却被king伸手挡了下来。


    少年深吸一口气,偏头看着站在一旁身边环绕着耀眼星星的发小,挑眉冷笑道:


    “……怎么可能不想你,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对吧,Grey?”


    言罢,少年嘴角上扬的角度瞬间归零,伸手挥开搭在自己肩上幼驯染的手。


    Grey微笑的嘴角瞬间僵硬,颤颤巍巍地道:“……king?”


    滴.


    宁的朋友卡已到账,请注意签收。


    一旁的格瑞表示不慌,已经麻木了。


    

    “噗……”闷笑声从身后传来,king转头看着肩膀一抽一抽的Phantom.s。


    “不好意思……我实在是忍不住了…!”Phantom.s强压下忍不住上挑的嘴角,伸手召唤出魔兽抵挡住了烈斩的攻击。


    绿色的元力技能直击门面,Phantom.s装模作样地拍拍胸口:“哇……差一点就要死于非命了。”


    “死于非命?”扛着棍子的Godrose挑眉:“哼,我就当你是在揶揄他了。”


    “哔————————”


    红色的警告界面瞬间布满整个凹凸大厅,大厅上方传来震耳欲聋的警报声。


    “怎么回事?!”凹凸大厅众人立刻转换战斗形态,各色的元力技能在众人手中蓄势待发。


    “丹尼尔大人!凹凸系统被未知信息侵入!”


    丹尼尔眉头紧锁,思索片刻,开口道“集结所有战斗类型的机器人,展开最高级防卫系统 。”


    “是!”


    「咳咳!」


    一个声音从天空上方炸响,众人进入紧急戒备状态。


    「呃……各位都听的到吗?⊙▽⊙」


    俏皮的女声传入众人的耳朵,刺激着各位的神经。


    “你是何人?”丹尼尔手中白色元力积木不断变换,如果不是掌握不到来者的方位,恐怕他手中的元力已经使用出去了。


    「啊……不要这么戒备嘛……我……我人很好的……〒_〒」


    在一群红色的警告界面中突然弹出一个蓝色的方框界面,一个少女形象的粉色火柴人出现在界面内。


    “……这是什么东西?”


    “不知道。”


    “看起来也不是很厉害的样子嘛……”


    「!!哎哎哎!那边说小话的几个人!你们怎么可以在背后这样议论女孩子?真是太失礼了!ヽ(´・д・`)ノ」


    「不过我这么宽容大度善良美丽,也不会跟你们太过计较的啦╮(╯▽╰)╭,好的!言归正传!」


    火柴人少女晃了晃脑袋,站在蓝屏内,双手叉腰,元气满满地说道:


    「创世大赛、凹凸大赛的各位参赛者你们好呀?我叫C.E,是目前掌控整个大赛的人。( •̀∀•́ )」


    「很高兴见到你萌!(ฅ>ω<*ฅ)」


    掌控整个大赛的人。


    同一时间,所有人都抓住了这个重点。


    “……所以,那个打开黑洞的力量,和那时听到的声音,就是你吗?”king缓缓放下手,但仍未从战斗形态中解除。


    「是的哦!( •̀∀•́ )」


    C.E回答道。


    “那个世界也受到这种力量的影响了?”丹尼尔回过头,看向创世大赛的各位。


    “是的,”king回答,“而且有一个声音告诉我们要我们穿过这个黑洞,前往另一个世界。”


    “还告诉了我们这是平行世界,是不是新玩法不是道,反正有积分拿,”Godrose耸耸肩,“何乐而不为呢?”


    “……你们两个人,一个第一个冲进去一个断然殿后,一点也没有忧患意识。”Phantom.s翻了个白眼,手中的召唤阵的力量丝毫不减弱“既然是这样,说说吧,火柴人小姐,为什么要把我们聚集在一起?”


    被点到名的火柴人小姐敲敲脑袋敲敲手。


    「emmmm,有人来找我,要我帮忙把你们召集起来玩个游戏(ฅ>ω<*ฅ)」


      “哼,一个来历不明的生物,而且还是整个事故的操纵者,你有什么资格和能力来让我们相信你?”


    一旁被冷落许久的雷狮开口,道出众人的心声。


    “对啊,突然出现这样的事,还让我们相信她,这,这也太离谱了吧。”


    “还真是,怎么看,这个人都是罪魁祸首,怎么可能会相信她。”


    “就是就是。”


    ……


    众人反对的声音越来越大,蓝色界面内,少女似是被众人的话语打击到了,垂着头,扶着界面边缘声音颤抖地说道:


    「呃……你们安静下来听我讲一讲嘛……〒_〒」


    “行啊,那你倒是说说看。”嘉德罗斯扬起被围巾挡住的下巴,示意C.E开口。


    既然大赛第一都发话了,凹凸大赛的众人纷纷闭嘴,但是创世大赛的参赛者们却并不放在心上。


    这个人虽然是大赛第二的平行面,但他又不是真正的大赛第二,干嘛要理他。


    “行了,都闭嘴。”


    king不耐烦的挥挥手,创世大赛一群人瞬间安静下来。


    大赛第一,这个身份在两个大赛参赛者中,都拥有绝对的话语权 。


    但是凹凸大赛众人并不知道这个跟吊车尾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年就是平行世界的大赛第一,于是纷纷都用猎奇的眼光看向创世大赛阵营。


    对面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么听话?


    「既然都安静下来了,那我就开口了( •̀∀•́ )」


    「正如大家所说,我是一个来历不明的家伙,而且还可能是这件事情背后的最大操纵者,但是如果你们还都想比赛继续正常进行的话,除了相信我,你们还能相信谁呢?(>^ω^<)」


    「只有我一个人,才知道恢复大赛以及创世大赛的各位回去的办法哦。= ̄ω ̄=」


    「所以……请告诉我各位参赛者的决定是什么吧\(≧▽≦)/


    听完C.E的话后,凹凸大厅里的众人都陷入沉默中




    “怎么办?”Godrose看向king,“king,要相信她吗?”


    “……”


    “king,相信她,我认为是目前最保险的办法。”一旁的Grey开口道,“不过,如果你不想……也可以拒绝。”



      毕竟对方的力量足以将整个创世大赛的参赛成员都传送到这个地方,而且还不知道对方的真正实力,如果硬拼,他们都没有把握可以保证这个人元力都耗尽。



    双方实力差距过大,若是她的元力耗尽,那么他们还有些胜算,若是没有,那必然是死路一条。



    这种事,他们赌不起。



    被藏在帽檐下的蓝色眼睛眨了眨,旋即少年抬头,环顾四周的各位。



    令他惊讶的是,平常水火不相容,这个人说东就必然有人要往西说的创世大赛的各位,都是出奇的一致向他投来肯定的目光。



    就决定是你了!



    肩负重任的大赛第一吸了一口气开口道:“我们选择相信你,那么,作为条件 ,请你带我们回创世大赛。”



    「当然!(ฅ>ω<*ฅ)」



    听见创世大赛的人来了这么一出,凹凸的参赛者们也在暗暗思索。



    “我觉得,我们应该也相信她,丹尼尔大天使长。”



    一抹金色突然出现在众人的视野里,让人眼前一亮,这是带来希望的颜色。



    “金,为什么这么说?”丹尼尔转过身,直面着坚定地站在地面上的少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说……但是……”金转了转眼睛,仰头,看着丹尼尔,“但是,我觉得我们必须答应她。”



    沉默良久,丹尼尔看向其他凹凸大赛的参赛者:“其他人还有异议吗?”



    “我,”一个身着蓝色衣服的参赛者站了出来,“那个人再厉害也是一个人,而且刚才还用了那么多那么强大的力量,关键我们还有一群人,又不是一对一,总该会赢的吧。”



    “对啊,而且……”既然有人开了先河,立马就有人站了出来,他瞟了一眼金,撇了撇嘴,说道“而且这个小鬼说出来的话都没有依据,让我们怎么相信他?”



    “就是!这个小鬼他还是吊车尾,我们才不会跟随他。”



    “你说谁吊车尾?我只不过是来大赛迷了两个月的路……我,我肯定能赢得凹凸大赛的!”金激动道。



    “谁信啊?!你……”一个刚想说话的参赛者感到背后一寒,转头果然看见大赛第二握着他的元力武器的手上青筋暴起,于是想反对的话也被咽进了肚子里。



    “不正是因为她拥有那么强大的力量,我们要选择会相信她吗?”



    说话的人是那个长相,声音,元力技能,除了给人的感觉以外,其他都跟这位“吊车尾”完全一样的少年。



    吊车尾?他还真没想过这边的自己竟然是个吊车尾。



    king转头打量着众人口中”吊车尾”的自己。



    嗯?……是不是呢?先观察几天再说吧。



    “我们凭什么要听你的?你又不是凹凸大赛的参赛者,而且,你就是那边的吊车尾小子吧?”



    凹凸大赛的参赛者阵营中,持反对意见的人很多,他们一边看不上对面的创世大赛的人的“软弱”一边坚信自己才是正确的。



    “喂,king这可是在帮你们,就这个态度?想打架就直说!”Godrose挑起眉毛,将大罗神通棍指向刚才出言挑衅king的那个人。



    “我……”毕竟面对的是凹凸大赛大赛第一的那张脸,虽然说不是自己所认识的大赛第一,但是面对那傲慢霸道的话语 ,众人还是该怂的怂。



    “既然有不同的意见,那么投票不就好了吗?”一直坐在星月刃上看戏的凯丽在这个时候翻了个白眼插话道,“不管怎么说,本小姐支持金。”



    “凯丽!”金天空般蓝色的眼睛里闪耀着无数的星星。



    “那么,格瑞,你呢?”凯丽就不相信了,格瑞那个不管什么事都把金放在第一位的家伙,在这个时候会反对。



    格瑞往金身前一站,挡住那些不友好的目光,意思已经十分明确。



    “我同意。”少年清冷的声音在响起。



    “格瑞!你就是我最最最最要好的朋友!”金看向格瑞的目光丝毫不掩饰他的欢喜。


    格瑞僵了一下,叹了口气,无奈道:“嗯。”



    而另一边的Grey则是直接裂开。



    原来……平行世界的我,抗压能力这么强的吗?



    这边的世界太可怕了……



    看着身旁的灰发少年直愣愣的盯着那边,king挑起嘴角笑道:“怎么,羡慕这种天天被发好人卡的生活啊?要不……我努力一下?”



    Grey被这句话吓到差点魂飞西天,他转头看着king说道:“king,我真心觉得你这样很好,你千万不要往那种奇怪的方向去努力发展,最好就是努力去爱上我,这种方向就是最正确的。”



    “渣渣,你未免也太高看自己了吧,爱上你?你能不能少恶心king啊?”



    Godrose脸黑着转过来,嘲讽道。



    Grey翻了个白眼,面对Godrose,他身旁的小星星都闪耀着鄙视的光芒:



    “呵,至少king没有在第一眼见到我的时候把我认成是他的亲弟弟。”



    “你找死!”Godrose握着大罗神通棍挥向闪着耀眼星星的少年。



    Grey侧身躲开,右手召唤出烈斩连忙转身挡下Godrose的下一击。



    “我哪里说错了?而且king比你还小了三岁,哼,比起我你的机会更少。”



    “你给我闭嘴!”



    “你们要不要去练舞室打一架啊?”一旁的Phantom.s小声吐槽道。



    king看着边打边吵的不可开交的两人,无奈道:



    “一群小学生。”



    就在创世大赛众人努力憋笑时,另一边的投票结果出来了。



    嘉德罗斯是最后一个举起手的。



    “虽然很不想,但是我同意这个渣渣说的话。”



    然后他看向金,发现金满脸写着“虽然你同意我我很高兴,但是你这么说我真的特别不爽好想锤死你”的复杂表情。



    当然,这些东西在凹凸大赛的大赛第一眼里依旧被屏蔽成:



    『对方是个渣,捏扁搓圆随你开心!』



    大赛前十都在对面的阵营,持反对意见的众参赛者都有些动摇。



    毕竟他们也不敢保证硬拼上去就一定能赢,而且所有强大的战斗力都归属于对方,于是又有许多反对派的人灰溜溜地走进同意的阵营。



    丹尼尔扫视了一眼,两边的人数和战力完全没有可比性,他回头,面对正无聊,盘腿坐在显示屏下端的粉红色火柴人小姐说道:



    “我们也选择相信你,条件是恢复大赛正常运行——我相信这对于你来说很容易。”



    「当然!谢谢你们会相信我!( •̀∀•́ )」



    C.E从显示屏低端站起来,拍了拍手和脚,充满元气地说道:



    「那么我接下来会发布第一个任务,请凹凸大赛大赛第一 ——嘉德罗斯,以及创世大赛的大赛第一



    「——king!出列!(>^ω^<)」



    ?



    凹凸大赛众人都停顿了好几秒。



    king?这个名字……



    所有人都回过头看向“吊车尾”的金发少年。



    嘉德罗斯诧异了好几秒,他本来想着,他在那个世界肯定也是大赛第一,结果……



    竟然是这个渣渣?!



    被众人注视着的金大脑放空的时间更长,过了好几秒才倒退好几步,欸了一声。



    ‘‘大赛第一,是那边的我?’’



    king回头看着凹凸众人,脸上毫无一丝波澜。



    大家好好打量了king几分钟。



    果然,大赛第一的气质跟普通人就是不一样,强者的气质,是弱智学都学不过来的。(王霸之气



    C.E乘着蓝色的显示屏降落到站出来的两位king大赛第一面前。



    「请两位打开自己的便捷终端( •̀∀•́ )」



    见不是什么危险的事,身后的众人都吐出了一口气,失去大赛第一的战斗力,这可不是什么小问题。



    “我们两个的型号不同。”king简洁明了地指出其中的问题。



    嘉德罗斯眯着眼打量着king,再回头看看那个缩在格瑞背后的金色脑袋。



    果然不一样,面前这个人只要一接触就肯定会感受到他身旁一种名为强者的威压,而那边那个缩在格瑞身后往这里探头的渣渣……



    算了,不重要。



    「不用担心!终端型号不同是大丈夫哒!只要能用,C.E就可以让它们联通。(>^ω^<)」



    “滴——”



    一个提示音响起,king看了看手里的终端。



    『任务一:请各位进入魔兽森林寻找第一个“碎片”。(ง •̀_•́)ง』



    “滴滴滴……”身后响起一阵提示音。



    都收到任务了啊。



    「任务一共三个,完成三个之后,触发条件,我就可以送你们回去,并且使大赛运行恢复正常啦\(≧▽≦)/



    「那么,就让我们,开始游戏吧♡」

    

-------------------------------------

        日常迫害芦荟。

       各位端午节快乐鸭!(我不管只要我还没睡觉我就还在过端午。)

    鸽了快二十天,😂😂我也没有办法,备考生就是这么忙。

    距离中考还有二十多天,我依旧在网上冲浪🏄。(你看这个人竟然还想考重点高中,真是桃子吃多了。

    好吧作为咕咕了这么多天的道歉,5000+双手奉上。

    下次更估计要到考试后去了,emmmm……放假之后会保持连更的!相信我!

    各位欧皇姥爷们请保佑小的考上二中蟹蟹orz!(你看这个人书一个字都没背还想考二中。

    好的 今天就到这里了,再见各位姥爷我滚去睡觉了。

    撒油啦啦。

    


    


评论(16)

热度(114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