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an.

学生党划水,更新随缘。

「凹凸」论旧设人员与现设世界的兼容性

    ◎我也不知道我OOC了没有(指指点点


    ◎嘉金瑞大三角(都有)


    ◎有私设


    ◎渣渣文笔


    ----------------------------------


    “各位参赛者请注意,,此次比赛受bug影响,将停止比赛至bug修复。”


    大天使长丹尼尔的立体投影展示在各个参赛者的面前。


    “还请各位迅速前往凹凸大厅集合,有十分重要的事情要宣布,谢谢配合。”


    “格瑞格瑞,你听见了吗?”金指着丹尼尔立体投影的残影,看向身边的银发少年。


    “…听见了。”格瑞开口,把烈斩扛在肩上,回答道。


    “嗯!那我们赶紧叫上凯丽和紫堂赶紧去凹凸大厅吧!”金发少年往前跳了一步,笑道。


    阳光洒进少年如大海般纯净的眼底,就像他是整个世界的光。


    “嗯。”格瑞迈步,靠近这个世界的珍宝。


    ——


    凹凸大厅内:


    雷德一脚踢在了一个裁判球身上。


    “瞧瞧我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


    雷德一把抓住这个刚想跑的裁判球,手上刚要用力,裁判球就大骂道:


    “啊!雷德!我我我我警告你!我们这是在维持整个凹凸大厅的运作!我们是在就你们的命!你你你别以为……武力就就可以……就可以让让我们屈服!”


    “那你说说,你们这是在干什么?”雷德晃了晃手中的裁判球。


    “我,我们…!!丹尼尔大人!”


    丹尼尔出现在大厅上方,四周的裁判球迅速聚集在一起,就连雷德手上的那只裁判球都不知道哪儿来的力气,挣脱了雷德的手。


    “哇啊,丹尼尔都出来了,说不定这件事特别严重呢,你说是不是啊?笨蛋骑士。”艾比揪着埃米的耳朵,看向安迷修。


    “艾比小姐说的很对,在下也是这么认为的。”


    “姐!姐!疼!放手啊!”


    “感谢各位的配合,现在,就由我来向各位说明一下现在的情况。”丹尼尔清点完所有人数后,开口道。


    “由于一个不知从何而来的一道神秘力量的影响,凹凸大赛的磁场发生异变,产生了一个由强大物质组成出来的黑洞,变成了一个连接一个未知空间的通道。”


    “黑洞?”嘉德罗斯冷哼一声,“这种东西直接把它打散不就得了?”


    “未知空间,黑洞…”安迷修皱眉思索道:“所以那个黑洞对面可能就相当于平行世界,对吗?”


    丹尼尔点头道“没错,就是这样。现在这个黑洞正在高速拓展,加大两边世界的隧道。”言罢,丹尼尔身边就出现了一个快速加强的黑洞。


    一旁雷狮海盗团的成员帕洛斯问到:“那请问丹尼尔大人,这个黑洞是具有攻击性的吗?”


    丹尼尔一边指挥裁判球一边回答道:“目前我们所获得的资料显示,这个黑洞具有极强的攻击性,所以等下从里面出来什么都不要轻举妄动。”


    “嗯,”帕洛斯摸了摸下巴“是这样啊。”


    “警报!!警报!!黑洞发现异常能量波动!!警报!!警报!!黑洞发现异常能量波动!!”


    “啊啊啊!能量越来越强了啊啊!救命啊丹尼尔大人!”控制室里,裁判球一片慌乱。


    黑洞开始散发异常强大的能量气场,周围的东西都开始随之摇晃。


    “啊啊啊啊啊啊啊!丹尼尔大人!!”控制室内的裁判球开始横冲直撞。


    丹尼尔:我想辞职。


    众人开始戒备起来,就看这个能量波动,来的可不是一般人。


    “轰!!!”突然间,从黑洞里伸出一根红黑相间的棍子,直直戳向凹凸大厅的众人。


    “这……这棍子怎么这么像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众人连忙避开,有眼熟的人在人群中叫道。


    “哟,原来这边的人认识我啊?”从这根棍子的主人从黑洞里走了出来,黑红相间的大罗神通棍就飞回了那人手里。        


    “你就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嘉德罗斯抄起大罗神通棍摆出战斗姿态,打量着来人,“看上去还不赖嘛。” 


    “哼,看来这个世界也不怎么样嘛。”Godrose瞄了一眼嘉德罗斯,“你?还挺有趣的样子。”       


    “那就来打一架啊!”嘉德罗斯见状就要冲上去,却被丹尼尔给拦了下来。 


    “先不要轻易动手,嘉德罗斯选手,我们还不清楚他们的实力。”                            


    “这不就是打一架就可以解决的问题吗?”一旁的佩利冲了出来。          


    “哼,”Godrose挑起眉环顾四周,一边说道,:“喂,你们这边的king在哪里啊?”        


    “你想干什么?”格瑞连忙将金护在身后,斩烈横在 两人之间。


    Godrose打量了许久,“你是这个世界的Grey?”


    格瑞说道:“是又怎样?”


    Godrose面部表情古怪起来:“那你后面的那个金发小子,就是这个世界的king吗?”


    “什么什么什么?这个世界的King?在哪里啊?哈哈。”


    就在刚才的混乱中,又有一个人来到了凹凸大厅。


    只见一个怪物拔地而起,而在那怪物的肩上站着一个玫红发色的少年。


    “紫堂,那个人是不是你啊?啊,不过他好像没有戴眼镜。”金对着身边吓到呆滞的紫堂幻说道。


    “你是King身边的那个跟班?”Godrose看着来人,“King他没有过来吗?”


    “哦?你想知道吗?King 亲 爱 的 弟 弟 ?”Phantom.s一脸嘲讽的看向Godrose,“真是可惜呢,如果你再对我尊敬一点,我可能就会告诉你了呢。”


    就在双方僵持的时候,黑洞中又冒出来两个人。  


    “Godrose大人!”


    是降蓝恶魔与玫色天使。


    “太慢了。”Godrose看着跪在地上的Joy和Josie。


    “怎么回事?那不是我跟埃米吗?为什么会跟着嘉德罗斯?”艾比激动的指着那两个跟他们体貌相似的人。


    “我不知道啊啊!老姐你先放手啊!耳朵要断了!”


    倒是站在身边的安迷修皱了皱眉。


    “哦?恶魔姐弟?”Phantom.s挑了挑眉,“哈哈,来的这么快啊?”


    “Phantom.s,不要挑事。”黑洞开始连续冒出人,这次是Kalile和Lemon。


    “Kalile,我说过很多次,不要跟着我。”Lemon怒视着Kalile,双手边浮现出冰柱。


    “Lemon,不是这样的,我只是被他们推了进来。”Kalile承受下Lemon的一击之后解释道。


    “……为什么那个世界的本小姐是这么一副乖乖女的样子?”凯丽一时不能接受这件事情,她瞪大眼睛看着现在正在凹凸大厅大打开手的两个女孩。“安莉洁!这是你吗?”


    安莉洁歪了歪头,看着两个女孩:“安莉洁……”


    “哈……算了,反正问你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凯丽叹了口气把视线移开,继续观察黑洞的变化。


    “两位小姐,公平来讲您们要打的人不是对方,而是那群贪生怕死的人。”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声音出现在每个人的耳中。


    紫发紫瞳的人紧跟着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


    雷狮:“……这个满嘴公平公正的傻子就是我?”


    “大哥。”


    “啊,雷鸣,你来了?”布伦达看着身后跟着出来的绿衣少年。


    “放心,那群人跑不掉的。”雷鸣环视


    了一周,将视线定在雷狮身上。


    卡米尔:“……”


    “布伦达,你还是改不了你那满脑子公平公正愚蠢至极的思想啊?”雷鸣身后又出来一位手持双剑的人。  


    雷狮:???卧槽?安迷修?


    安迷修:?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的性格会这么欠揍?


    “Anmicius,我不想跟你这个人讨论正不正义,反倒,下次再让我看见你欺负弱小,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布伦达手中浮现紫色的电气,雷神之锤出现在他的手里。


    “怎么,你是想在这里跟我打一架吗?正义的伙伴?”Anmicius举起手中的凝晶流焱。


    “哼,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给你来一拳人格修正拳。”布伦达冷哼一声,“不过Z天使不是在我们过来之前说过吗,不能在这里闹事。”


    最先出来的Godrose举起手中的大罗神通棍,轻藐道:“这么听他的话?也难怪你们是一群废物。”


    Phantom.s听见这句话忍不住笑着插了一句嘴:“哈哈哈,亏你说的出这句话。这边温馨提示,king也是这么跟我们说的哦。”


    Godrose刚刚才燃气的嚣张的气势立刻就衰败了下来,他手中的大罗神通棍被勉强放下,“既然是king说的……”


    “啊哈哈哈,Godrose,你可真是king听话的好.弟.弟.啊?”Phantom.s看着Godrose吃瘪的样子就忍不住想笑。


    旁边吃瓜许久的凹凸众人不禁吐槽道:性格真是跟这边的人天差地别啊。


    金环顾四周,他暗戳戳的在他的发小耳边说:“格瑞格瑞,现在好像就只差我们两个人没有出来了。”


    话音刚落,黑洞又冒出来一个人。


    看着来人,整个凹凸大厅安静了好几秒


    “哦?我知道我很好看,但你们也不用这么惊讶✨✨✨。”


    从黑洞走出来的是一个灰发少年,他撩了撩鬓边的碎发,身边的星星万分耀眼。


    Godrose看着来人,额头上的青筋暴起,万分嫌弃道:“怎么是你?”


    Grey撇了他一眼,回怼道:“怎么就不能是我了?哈,怎么,Godrose你今天这么闲的吗?”


    “渣渣你找死!”


    Godrose手中的大罗神通棍疾速变大,朝Grey挥去。


    “在你眼里我哪天没有找死?站在king身边盯着他看超过五秒的人在你眼里都是找死。”


    绿色的斩烈被Grey用元力召唤出来,横在身前准备挡下Godrose的一击。


    “几何箭头。”


    就在大罗神通棍将要和斩烈相接触时,一个金色的箭头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


    应该与对方武器接触的质感不对劲,Godrose和Grey都惊奇的睁大了眼睛。


    是king!虽然他人还没有出来,但是刚才的声音和这个元力技能都直接告诉众人来者是谁。


    而那箭头虽然被夹杂在两个武器中间,但它的威力却没有丝毫的影响,两个武器同时被金色的光波弹开。


    几乎所有凹凸世界的人都被这一幕震惊到了。


    “这不是小鬼的元力技能吗?怎么会有这么强大的力量?”雷狮微微皱眉,看向躲在格瑞身后看呆了的金。


    紧接着,一只黑底白带的鞋子踏出黑洞,然后鞋子的主人在出口站定。


    阳光透过凹凸大厅的窗户斑斑点点的撒在少年绿色的帽子和如太阳般耀眼的金发上,整个人宛如天神下凡。


    king环顾四周,冷冷地开口道:


    “这里……就是另一个世界吗?”


    

-------------------------------------


    昨天晚上肝了好久的文

    内,内啥我,我尽量不OOC吧,因为我旧设的了解都是网上查出来的所以我不知道我有没有OOC(猛吸气

    因为马上就要中考了所以跟新可能会有点随缘🙏

     



    


评论(40)

热度(1442)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